晴時多雲

彈力球繳學費 獅牛棚逆「轟」高飛

2020/08/29 05:30
獅隊後援投手鄭鈞仁昨奪本季第14次中繼成功,僅次於兄弟吳俊偉的19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獅隊後援投手鄭鈞仁昨奪本季第14次中繼成功,僅次於兄弟吳俊偉的19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隊下半季初一度只有布雷克1位洋投,但仍能暫居下半季龍頭,隨著猛威爾、泰迪投入先發輪值,加上後援投手群相較上半季更加穩定,獅隊頗有機會保持優勢、力拚下半季冠軍。

獅隊後援投手黃竣彥昨奪本季第10次中繼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獅隊後援投手黃竣彥昨奪本季第10次中繼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終於湊齊3洋投先發

雖因羅里奇還在養傷,獅隊暫無第4號洋投,但有了猛威爾和泰迪助陣,獅隊先發輪值也不容小覷。猛威爾上週初登板就投出6局無失分佳績,今天則要披掛上陣迎戰樂天桃猿。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說,2位新洋投相比,猛威爾畢竟有大聯盟資歷,比起來較有經驗,泰迪則是有4種變化球路可運用。

牛棚3台柱 重拾本色

後援方面,獅隊鄭鈞仁上回失自責分已是7月24日,此後11場出賽僅再失4分非自責分,14次中繼成功是全隊最多,黃竣彥10次居次,老將林其緯則扮演長中繼角色,累積防禦率3.07。

林岳平指出,下半季用球更換,和投手群整體成績提升有一定關係。他說:「球不會再飛那麼遠,投手就更勇於對決,一定程度上會影響配球。也希望投手群現階段展現的能力,能夠持續發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