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立就4棒 曾總掛保證

2020/08/29 05:30
林立昨再扛第4棒,僅靠1次保送上壘,再吞兩次三振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立昨再扛第4棒,僅靠1次保送上壘,再吞兩次三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樂天桃猿近期微幅變陣,過往常擔任第4棒的陳俊秀、林泓育,近期各自有狀況,昨面對統一獅隊新洋投泰迪,持續讓林立擔任第4棒;儘管林立擔任4棒的成績不出色,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仍期望全隊棒次互相掩護、發揮串連效果。

林立擦亮「攻擊型二棒」招牌,上半季一度占據打擊王,但近期他打第4棒的樣本數雖少,卻和平均打擊率有一段落差。連同昨役,林立擔任4棒的12打數僅1支安打,打擊率0.083,且被三振7次。

看準擊球率 仍為最佳解

昨林立2度得點圈有人時沒能把握,但本季他在得點圈打擊率仍有3成73高水準,擊球的準確度,讓曾總對他仍有信心。曾總說:「成績有落差並非因棒次,而是整體擊球率,考量擊球率,他仍是現階段適合這個棒次的人選。」

林泓育近期打擊低潮,教練團安排他棒次往後調。陳俊秀則在上週罕見4度暫停的雨中惡戰中,被不規則彈跳擊中面部,當下一度倒地,幸虧檢查後無大礙,昨並未先發,賽前正常練球,臉部還有些腫脹,還自嘲慶幸有「嘴邊肉」、擋住強襲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