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申皓瑋「手腕高明」 專轟守護神

2020/08/30 05:30
申皓瑋本季已7轟,超越前3年總和。(記者陳志曲攝)申皓瑋本季已7轟,超越前3年總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申皓瑋前天演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,近兩週轟出4發竟有一半是打對手的終結者。

申皓瑋前天2局下對德保拉轟2分彈,助悍將2:0先馳得點,9局下對李振昌轟陽春彈,把落後追至4:5,他表示,9局下是首名打者,只想把球打強勁設法上壘,球擊出後還全力跑壘,確定是全壘打才放慢速度。

申皓瑋自16日起已轟4發,其中2發還打在桃猿陳禹勳、兄弟李振昌,他表示,上場就專注打擊,沒去想投手是誰,「他們都是很厲害的投手,對決的時候會比較亢奮,之前都被振昌前輩三振,可以打全壘打很不可思議。」

申皓瑋本季轟出7發超越前3年總和5發,他認為,今年手腕運用進步很多,控制球棒的效果也比較好,總教練洪一中與打擊教練羅根對他幫助很大,「洪總會提醒打擊姿勢與揮棒速度,羅根在上場前會提供打擊策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