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天賜良機 賭盤卻輸快艇

2020/08/30 05:30
快艇奪冠看好度衝第一,明晨G6預料將順利晉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快艇奪冠看好度衝第一,明晨G6預料將順利晉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BA因罷賽短暫停擺3天,身陷流言蜚語的詹姆斯,得用實力將眾人目光轉移至場上,今天他率領取得聽牌優勢的湖人出戰拓荒者,力拚搶下西部季後賽次輪門票。

里拉德缺陣 湖人拚晉級

公鹿上週四因不滿警察暴力執法,帶頭罷賽抗議,此後傳出詹姆斯在會議中姿態強硬,代表球隊否決賽季該繼續的決定,甚至不滿公鹿的行動太過魯莽。

但湖人射手D.格林解釋,「詹姆斯是我們的領袖,不管他做什麼決定,我們都會支持他,很多人說他說了或做了什麼,但這有一部分都是虛構的。」

格林表示,大家在之後的會議變得更冷靜,也達成今天復賽的共識,「先前大家情緒波動大,可能是因為園區生活太單調,我覺得若能開放寵物進來會很好,有牠們的相伴,多少能幫助球員放鬆。」

湖人猶如倒吃甘蔗,首戰吞敗後連取3勝,如今拓荒者招牌球星里拉德因傷缺陣,外界普遍認為,戰力更勝一籌的湖人今能成功關門。

奪冠賠率 快艇衝上第一

至於快艇對獨行俠取得3勝2敗,隨著P.喬治狀態回升,加上對手主力波辛傑斯因傷提前退出戰局,快艇明天想挺進次輪的勝算大增;此外,他們在英國博弈網站《威廉希爾》公布的最新奪冠賠率,以3.60升至第一,湖人3.75居次,公鹿4.00從龍頭跌至第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