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後賽首拚綠衫 羅利賺3天回血

2020/08/30 05:30
塞爾提克海沃德腳傷嚴重,次輪賽事將缺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塞爾提克海沃德腳傷嚴重,次輪賽事將缺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暴龍主控羅利左腳踝扭傷,剛好罷賽讓比賽暫停幾天,幫他爭取康復時間,讓他們有機會以最完整戰力,在季後賽次輪出戰塞爾提克,首役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展開。

羅利賺到3天休息,明晨次輪首戰將有望順利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羅利賺到3天休息,明晨次輪首戰將有望順利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明晨1點 兩強次輪首戰

暴龍首輪對籃網打得不費吹灰之力,合計拿下505分,為NBA史上首支4戰橫掃對手得分破500分的隊伍;豈料,關門戰傷了招牌球星羅利,即使傷勢並不算嚴重,但當時評估他次輪首戰出賽機率不高。

如今,這場原本上週五要開打的比賽,延後3天舉行,昨羅利已現身球場隨隊訓練,很有機會在明天對塞爾提克的比賽上陣,這也將是兩支8強常客首度在季後賽交鋒。

海沃德腳傷確定缺陣

塞爾提克的情況跟暴龍類似,他們首輪4戰打包七六人,同樣在比賽中傷了陣中主力,慘的是,海沃德左腳踝傷勢嚴重許多,確定無法出席次輪賽事。

攤開兩隊例行賽交手紀錄,塞軍取得3勝1負優勢,但主帥史蒂文斯強調,過去勝負非重點,他不斷提醒子弟兵得專注當下,把每場球打好,才有辦法在季後賽走得更長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