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喬帥22連勝 問鼎「雙重金名人」

2020/08/30 05:30
大坂直美昨殺進決賽後傷退,冠軍拱手讓人。(今日美國)大坂直美昨殺進決賽後傷退,冠軍拱手讓人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辛辛那提網賽響應NBA球員罷賽抗爭,休兵1日後重燃戰火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以4:6、6:4、7:6(7:0)逆轉西班牙阿古特,本季22連勝勇闖決賽,問鼎「雙重金名人」霸業。

喬科維奇上演逆轉秀,闖進辛辛那提決賽。(美聯社)喬科維奇上演逆轉秀,闖進辛辛那提決賽。(美聯社)

喬科維奇說:「我不知道怎麼贏的,無論如何,已通過嚴苛考驗。」喬帥曾在2018年辛辛那提攻頂,湊齊ATP千分等級、全部9站名人大賽冠軍,榮膺網壇史上首位「金名人」(Career Golden Masters);之後他除了辛辛那提,其餘8站都至少2度封王,如今有機會締造「雙重金名人」紀錄。

喬帥決賽對手是改留大捲毛造型的加拿大「重砲手」拉奧尼,過往交手喬帥10連勝穩居上風;拉奧尼在4強戰強轟12記愛司,以7:6(7:5)、6:3擊退希臘西西帕斯。

大坂直美傷退 讓出冠軍

女單戰況,兩座大滿貫冠軍的大坂直美原本聲援種族平權退賽,又回心轉意上場,「日本小威」也沒漏氣,6:2、7:6(7:5)強壓比利時梅騰絲,得與東山再起的白俄老將阿莎蓮卡爭后,但大坂直美又因腿傷賽前退出,冠軍拱手讓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