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夏季籃球今開戰 SBL四隊廝殺

2020/08/31 05:30
九太球星于煥亞號召球迷進場看球。(九太籃球隊提供)九太球星于煥亞號召球迷進場看球。(九太籃球隊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20年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今日下午5點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,有SBL衛冕軍台啤、裕隆、台銀及九太科技展開競逐,4隊將進行兩階段廝殺,戰績前2名的隊伍能進軍下週日的總冠軍戰。即使缺少璞園參戰,台啤、裕隆、台銀和九太仍積極備戰,希望藉由實戰,檢驗今夏自由市場、選秀會的補強成效。

台啤在上季SBL奪下隊史第5冠,休季期間又簽下原屬璞園的射手李啟瑋,以及在選秀挑入陳昱翰等即戰力,依舊是第18季SBL奪冠最大熱門。綠衫軍今日將先對上由新任執行教練邱大宗率隊的裕隆,屆時能看到SBL首位外籍大專畢業生斑霸亮相。

九太在5月就提前展開備戰,並用狀元籤綁定李漢昇,以及簽下林任鴻、吳曉瑾、吳宏興及李秉鴻等自由球員,成為補強最多的隊伍。主帥劉嘉發將透過挑戰賽檢驗新兵融入狀況,至於首戰於今晚7點遭遇台銀,預料紅衫軍的「國家隊雙塔」謝宗融、林致為會攜手亮相。

此外,九太上季SBL於現場免費送雞排、珍珠奶茶,獲球迷讚賞,這次挑戰賽持續回饋球迷支持,只要他們出賽,進場球迷將能拿到「限量」雞排、珍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