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後賽等14年 教士2交易盼胡牌

2020/09/01 05:30
教士昨又換來紅襪老將莫爾蘭,為14年來首次挺進季後賽全力一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教士昨又換來紅襪老將莫爾蘭,為14年來首次挺進季後賽全力一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繼前天從皇家換來終結者羅森索補強牛棚後,教士昨又完成兩筆交易,分別從紅襪、水手換來老將莫爾蘭、捕手諾拉,希望把握國聯本季開放指定打擊,提升團隊進攻火力,為14年來首次挺進季後賽全力一搏。

教士自2006年後就不知季後賽為何物,本季21勝15敗在國聯西區落後道奇5場,勝差雖是兩聯盟六分區前兩名最大,但在國聯外卡高居第1,領先第2名洛磯3場,由於農場不乏潛力新秀,在831交易大限前動作頻頻。

教士昨又做出兩筆交易,先拿兩名新秀從紅襪換來左打莫爾蘭,希望倚重他打過7次季後賽、3次世界大賽的經驗,對右投時讓他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再與水手進行4換3大交易,由諾拉補強本季打擊成績不佳的捕手位置。

克萊文傑去處 2隊搶先機

因為違反防疫規定遭下放處分的克萊文傑,傳出確定會在交易大限前離開印地安人,有媒體透露,至少有兩隊展開接洽,不確定他會被送到哪隊,以勇士或藍鳥可能性較高。

暫居國聯東區首位的勇士為補強先發輪值,從金鶯換來左投米隆,昨天還派私人飛機去水牛城接他,以便趕上轉隊後首場先發,但他只投2.1局就丟7分,差點把10分領先全部花光,勇士一度被追到只領先1分,終場仍以12:10險勝費城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