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夏季籃球挑戰賽》斑霸「雙15」自介 Coach邱直說讚

2020/09/01 05:30
裕隆外籍新秀斑霸(前)昨首秀繳出「雙15」成績,表現出色。(記者林正堃攝)裕隆外籍新秀斑霸(前)昨首秀繳出「雙15」成績,表現出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今年選秀第3順位被裕隆相中的204公分塞內加爾籍長人斑霸,昨在2020年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首披裕隆戰袍就證明價值,繳出15分、15籃板「雙十」成績,助隊以85:60痛宰上季SBL冠軍台啤,讓執行教練邱大宗讚不絕口。

裕隆痛宰衛冕軍台啤

第18季SBL確定重回單洋將制度,且高度不得超過203公分,斑霸將是聯盟第一長人。他過去在中州科大就展現競爭力,也簽下歸化意願書投身SBL選秀,只是未獲九太科技、台銀青睞。

邱大宗認為,當初選斑霸就是相中他的垂直起跳能力,「我滿意斑霸第一場的表現,他確實就靠出色彈性,搶下不少籃板,證明自己的價值。」

斑霸選秀前爆出膝傷嚴重的消息,成為無緣狀元的主因,而裕隆近來細心照顧,盼助他重拾健康,邱大宗也傳授進攻、防守技巧協助他進化,力拚成為裕隆隊史首位新人王,並擔任裕隆新一代禁區門神。

邱大宗說:「斑霸的籃板球是黃金,我希望他能練就更多好功夫,再視場上時機靈活運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