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晨威不追紀錄 40盜準備亮燈

2020/09/02 05:30
陳晨威(記者林正堃攝)陳晨威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一雙快腿是樂天桃猿陳晨威最大優勢,也是球隊打線最具威脅性的武器。上週末他連兩場演出盜壘,今年已累積33次盜壘成功,暫居盜壘王,也頗有機會挑戰單季40盜。

即使暫居盜壘王,陳晨威仍認為自己的盜壘數沒有想像中多,特別是今年盜壘成功率7成5比去年差,他也意識到這個狀況。

陳晨威解釋,之前打擊陷入低潮,連帶上壘機會變少,「比較少上壘,一上壘之後節奏感覺就怪怪的,常常想發動盜壘但又想回壘,整個感覺都不對,也常被牽制出局,最近打擊狀況回升,才又好一點」。

陳晨威和幾位也常發動盜壘的隊友林智平、林立等人,平時也會討論,包含起步前動作等小技巧,自己臨場再抓感覺。

有機會挑戰單季40盜,陳晨威表示有信心,但不會刻意追求紀錄,「球隊現在整體也不是最好的狀況,不會為了紀錄而跑,而是為了要幫助球隊而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