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攻城「識獅大會」 田浩披獅袍

2020/09/02 05:30
新竹攻城獅球隊「識獅大會」。(記者廖聿偉攝)新竹攻城獅球隊「識獅大會」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新聯盟P.LEAGUE+新竹攻城獅職業籃球隊昨舉行「識獅大會」,全體隊職員首度公開亮相。總經理高景炎強調,未來球團絕對會努力經營與行銷,不會只玩2、3年。

UBA政大明星後衛田浩宣布加入攻城獅隊。(記者廖聿偉攝)UBA政大明星後衛田浩宣布加入攻城獅隊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有別於過往職業球隊的形象宣傳片,新竹攻城獅別出心裁,以專業團隊策劃微電影,表達「這城市需要一支球隊」,希望引起新竹人的共鳴,進場支持在地球隊。

UBA政大明星後衛田浩則成為「識獅大會」最大亮點,攻城獅正式宣布與他簽約,但並未公布合約內容。

受到同屆高國豪影響,田浩深思熟慮後決定休學,提前踏上職業舞台,「今夏我主動投石問路,之前並沒有侷限要加盟哪一支球隊;本週到攻城獅訓練兩次,直到前一晚才得到球團通知,確定簽約。」

攻城獅主帥林冠綸認為,田浩的球技已具備職業水平,目前最欠缺的是經驗與身體對抗的強度,期盼他能盡早度過撞牆期,成為球隊即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