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莊吉生傷退 抱憾首輪止步

2020/09/02 05:30
莊吉生因傷退賽,美網止步男單首輪。(資料照)莊吉生因傷退賽,美網止步男單首輪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昨閉門開打,莊吉生先贏兩盤後,因右手腕加上腿部不適,奮戰至決勝盤因傷退賽,終以6:2、6:4、4:6、1:6、0:2不敵阿根廷柯瑞亞,止步男單首輪。
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謝淑薇、盧彥勳等台將都退賽,僅莊吉生赴美出擊,這是他自2018年溫網後生涯第2度打進大滿貫男單會內賽。

莊吉生一開賽氣勢如虹連搶兩盤,但第3盤未能把握4:1領先,一口氣連掉5局,第4盤陸續出現手腕及腿部不適喊傷停,最終只能屈服於傷勢,抱憾結束今年美網。

喬帥、大坂直美過頭關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昨因發球時間規則動怒,數度怒吼宣洩,他指出,上週辛辛那提賽為主審宣布比數才開始計時,美網卻是上一球結束即開始算時間,大會並未溝通。儘管如此,喬帥仍以6:1、6:4、6:1輕取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的德祖赫,本季24戰全勝,晉級男單次輪。

女單方面,大坂直美昨歷經一番苦戰,才以6:2、5:7、6:2力退日本同胞土居美咲,挺進下一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