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力罕見一局爆 朱育賢不忘補刀

2020/09/03 05:30

悍將先發羅力(左2)罕見大亂流,僅投3.2局就失9分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前天在自家主場遭富邦悍將亂棒痛擊,昨討回顏面,4局下猛灌7分大局,包含朱育賢2分砲,提前為比賽定調,終場10:3擊敗富邦悍將,讓最長壽的洋投羅力吞下生涯最慘烈的敗投。

霸能(中)獲單場MVP,頒獎時頻揉手臂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來台8年 失分最慘一役

朱育賢昨敲2分砲,把悍將先發羅力打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洋投霸能則繳出7局失3分優質先發,拿下第9勝和隊友翁瑋均並列,差勝投王兄弟德保拉1勝。

霸能(前)本季首度和捕手嚴宏鈞(後)搭配,昨繳優質先發奪第9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羅力4局下遭遇大亂流,先是被梁家榮擊出二壘打,一出局後,陽耀勳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范國宸卻發生失誤,猿隊追成3:3。失誤過後,猿隊單局再擊出5支安打,包含朱育賢2分砲在內有2支是長打,此局豪取7分,拉開到9:3領先。

羅力剋星 猿對戰4連勝

羅力此役只撐3.2局被敲11安,單局失7分、單場失9分都是中職8年生涯的新高,過去191場先發中從未如此「一局爆」的慘狀,不過羅力此役僅2分自責分,防禦率4.77,吞下4連敗和對戰樂天4連敗。

霸能首搭嚴宏鈞奪第9勝

霸能本季首度和捕手嚴宏鈞搭配,前3局也遇上狀況,3局上還被裁判抓投手犯規。霸能說,兩人每局結束都互相溝通,以第一次搭配而言,成效已算不錯。至於投手犯規,霸能解釋:「捕手示意暫停,但主審似乎沒看到,我當下以為暫停了就放鬆心情。」

霸能本季從悍將豪取5勝,他說:「每個對手其實都一樣,自己也有狀況好壞,有時狀況好卻反而不如預期。重點是能夠投好球、保持集中力。」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霸能首度和嚴宏鈞搭檔,前幾局還需要溝通適應,之後有越來越好。至於突破今年難以適應的羅力,曾總說:「應該是第一次對他打這麼好,主要是掌握對方失投球。」

前天才遭痛宰,樂天桃猿昨扳回一城,曾豪駒說:「每天都是從零開始,要整理好心情面對下一場比賽,也要求球員提升專注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