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曼恩二軍開箱殺爆 猿洋投誰領機票?

2020/09/03 05:30
桃猿新洋投曼恩昨二軍初登板4局猛飆8K無失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新洋投曼恩昨二軍初登板4局猛飆8K無失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救兵來了?新洋投曼恩昨在二軍初登板大殺八方,最速飆到147公里,4局猛飆8次三振無失分,有機會下週就進入桃猿輪值,挽救桃猿下半季疲軟的洋投戰力。

曼恩昨對統一二軍先發,僅在首局被黃恩賜敲1安,累計68球投完4局。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整體看起來還不錯,二軍回報均速有143-145公里,這2天就會和投手教練討論是否下週就拉他進入輪值。

威拉諾、尼寇力2擇1

一旦曼恩下週要升上一軍,桃猿須註銷1名洋投,其中以威拉諾和尼寇力最危險。威拉諾前天投出隊史最慘一役,成為首位2局或更少局數就掉9分的先發投手,苦吞6連敗,昨遭下放二軍。

雖然威拉諾被當作發球機伺候,桃猿尚未決定哪位洋投要走人,原因是尼寇力在二軍近半個月出賽狀況差強人意,不過教練團考慮給個敗部復活的機會,不排除本週拉上他投一場先發。

曾總指出,威拉諾起碼還能吃局數,尼寇力原本球速有143-145公里,在二軍先發只有138-140公里,狀況似乎不理想,不過控球有好轉,兩人列入觀察名單,這幾天就會做出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