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代」來安定感 大王就定位

2020/09/03 05:30
王柏融昨9局下代打敲安,連兩戰代打有表現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王柏融昨9局下代打敲安,連兩戰代打有表現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9局下代打敲安,日本火腿隊一度攻佔滿壘,但是以再見雙殺打結束比賽,3:5敗給9局上連得5分的樂天隊。

再度代打上場又敲安

日本火腿隊先發投手上原健太本季初登板,力投5局無失分,5局下日本火腿隊大田泰示和近藤健介連續安打,西川遙輝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中田翔轟出2分砲,取得3:0領先。

樂天隊前8局只擊出2支一壘打,打線到了最後一局終於醒過來,1出局後連續擊出7支安打,包括岡島豪郎和田中和基的二壘打,一口氣攻下5分。

9局下日本火腿隊率先上場的清宮幸太郎安打,起用王柏融代打,他在2好無壞球的不利球數後,仍將樂天洋投布茲尼茲的145公里變速球打成右外野安打,1出局後淺間大基選到四壞球而形成滿壘,西川如果安打就有可能追平比數,卻打成雙殺打而飲恨。

王柏融最近兩次代打都擊出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0.156;樂天隊宋家豪昨天沒有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