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度先發左外野 林子偉1安回禮

2020/09/03 05:30
林子偉首次擔任先發左外野手,首打席就擊出安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林子偉首次擔任先發左外野手,首打席就擊出安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首次擔任先發左外野手,打第8棒,首打席就擊出安打,並跑回全隊第1分;但紅襪被歐蘇納的3支全壘打、6分打點轟垮,終場3:10敗給勇士。

紅襪前2局以0:2落後,第3局林子偉率先上場,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靠著維杜戈的安打扳回1分,2出局後,德弗斯適時安打攻下追平分。

林子偉4打數1安打、1得分,被三振2次,本季打擊率0.148。

雖然紅襪一度扳成平手,但完全擋不住歐蘇納的長程砲火,歐蘇納第1局轟出2分砲,第7局追加陽春彈,第8局再敲3分砲,生涯首次單場3響砲,也成為第1位在紅襪芬威球場轟出單場3響砲的國聯球員。

歐蘇納3轟 達成生涯千安

賽前歐蘇納只差2支安打就達到千安里程碑,他告訴助理訓練員佛洛斯塔德:「我會在今晚達成。」歐蘇納言出必行,且用全壘打達成里程碑,最近17場比賽共揮出8轟,他表示:「我現在狀況絕佳,並抱著每天上場全力以赴的心態。」

勇士以1年1800萬美元(台幣5.36億元)簽下歐蘇納,總教練史尼特克說:「他真是不可思議,如果今年是162場比賽,他肯定會有一個怪物球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