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缺關鍵一擊 大王板凳待命

2020/09/04 05:30
火腿先發加藤貴之昨對樂天先發5局無安打,奪下本季首勝。(產經新聞提供)火腿先發加藤貴之昨對樂天先發5局無安打,奪下本季首勝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靠先發投手加藤貴之5局無安打,當家四番中田翔用棒子建功後,更演出相隔4年的罕見盜壘,率隊以4:0完封樂天金鷲。王柏融坐滿整場板凳,今晚對西武再拚相隔超過1年的連續3場敲安紀錄。

中田翔適時安 跑出罕見盜壘

樂天昨推派左投松井裕樹先發,王柏融近況好依然只能待在板凳,首局火腿就啟動攻勢,大田泰示和西川遙輝連續長打,中田翔再敲適時安打,助隊單局攻2分,甚至移動107公斤的身軀完成生涯13年第14盜,他笑說,「不小心盜上了,捕手看到不怎麼跑的人跑了,應該慌了吧。」

火腿先發加藤貴之先發5局無安打無失分,樂天直到6局上才靠小深田大翔敲首安,整場卻只有這支安打,慘遭完封,加藤奪下本季首勝;松井裕樹先發7局失掉4分,吞下本季第2敗。

火腿以2勝1敗拿下對戰樂天系列賽,以31勝31敗重回5成勝率,排洋聯第4,今晚在札幌巨蛋和西武獅進行3連戰,對手推派右投尼爾,近2場代打建功的王柏融,打擊率已是本季最佳的1成56,有機會拚拚看相隔12天先發,還有繼去年6月29日至7月2日後的連續3場敲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