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喬帥悶壞了 亂流丟首盤

2020/09/04 05:30
大坂直美昨痛擊對手,挺進美網第3輪。(今日美國)大坂直美昨痛擊對手,挺進美網第3輪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頭號種子普利絲可娃昨手感失常,1:6、6:7(2:7)不敵法國非種子賈西亞,提前第2輪止步;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、德國柯珀等前任球后,都順利晉級32強。

球王喬科維奇受天氣悶熱影響,先丟首盤後回穩,順利闖進美網32強。(今日美國)球王喬科維奇受天氣悶熱影響,先丟首盤後回穩,順利闖進美網32強。(今日美國)

女單頭號種子爆冷出局

世界排名前2的澳洲芭提、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,都因疫情嚴峻棄賽,讓普利絲可娃躍居第一種子,但她次輪開賽連掉5局,拱手讓出首盤,次盤雖拉鋸至搶7,卻又失誤連連錯失扳平機會,她無奈地說:「我打得不好,就是這樣。」

大坂直美挺進第3輪

2018年美網封后的大坂直美則延續火熱狀態,6:1、6:2痛宰義大利喬琪,連5年挺進第3輪。柯珀在「德國內戰」穩紮穩打,6:3、7:6(8:6)力退佛莉德薩姆。

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雖先丟1盤,隨即重整旗鼓,6:7(5:7)、6:3、6:4、6:2逆轉英國後輩艾德蒙,安抵32強,連勝紀錄也推進至25場,他說,「對方表現出色,加上天氣悶熱,所以開賽有點狀況。」

本季還未嘗敗績的喬帥表示,很高興及時回穩通過考驗,他下一輪將迎戰德國斯特魯夫,雙方上週才在辛辛那提站交手,喬帥直落2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