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談約期限921 王維中還沒點頭

2020/09/05 05:30
王維中隨U23培訓隊在台體大棒球場自主訓練。(記者羅志朋攝)王維中隨U23培訓隊在台體大棒球場自主訓練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9月21日就是選秀球員簽約截止日,味全龍究竟能否簽下選秀狀元王維中?外界持續關注,外傳要讓這名大咖左投點頭披龍袍,味全得端出月薪破百萬元的複數年約,王維中表示,全權交由經紀人談約,目前就是準備好自己。

王維中近1個月都在台體大棒球場隨U23培訓隊自主訓練,他表示,目前已進牛棚練投3次,感覺還不錯,不會在未來之星對抗賽登板投球。

同為左投的U23培訓隊總教練謝承勳,過去曾在中職單季拿下15勝,他說,最近看過王維中在牛棚練投,投球感覺不錯,球很會跑,如果進中職絕對是歷年數一數二的本土左投,擔任先發會比後援投手價值更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