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朱育賢22轟 看到安可車尾燈

2020/09/06 05:30
朱育賢(記者陳志曲攝)朱育賢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前晚單場雙響、近3戰3轟,樂天桃猿朱育賢終結低潮,悄悄將全壘打數推進到22轟,距離全壘打榜首林安可的26轟,已重回「射程範圍」內。朱育賢坦言,近期希望能保持狀況,因為球隊在下半季戰績吃緊,希望能以自身表現幫助球隊贏球。

朱育賢說,教練提點他要確實擊球、發揮優勢,不要只侷限在一壘安打,「教練要我保持一定的擊球力道,利用自己優勢幫助球隊。」

猿隊教練近期以不同重量的練習用球,協助朱育賢等打者拋球練打。朱育賢說,打不同重量的球,用意是球棒要能夠「壓」球,讓擊球力量更扎實。他表示:「總是會遇到高低起伏,想辦法利用不同方式,找回好的感覺。」

至於個人獎,朱育賢倒是完全不去想,「球隊的成績要好,個人成績自然跟著來,希望運用自己的優勢,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為球隊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