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059萬台幣的戰爭 曾仁和無失分「爆」料

2020/09/06 05:30

曾仁和擔任亞大棒隊先發投手,先發6局無失分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未來之星對抗賽昨進行最終戰,U23培訓隊以1:0氣走亞大棒,雙方先發投手張景淯、曾仁和皆先發6局無失分,賽事結束選手歸建母隊,棒協計畫組台灣培訓隊並納入旅外選手,參加10月5日開打的爆米花聯盟。

小聯盟球員覓舞台 擬打爆米花聯盟

曾仁和今年無美職所屬球隊,也未報名中職選秀,仍目標旅外,期間在國體進行自主訓練,8月代表亞大棒打未來之星對抗賽,昨第4度先發,6局被敲2安無失分,另有3K、3次觸身球,最快球速151公里。

曾仁和表示,之前都沒投正式比賽,對抗賽首戰先發還沒找到比賽感覺,後來漸入佳境,昨投起來感覺不錯,專注力更提升。曾仁和說,接下來先休1、2週再投入訓練,有可能會打爆米花聯盟,不過還是要看澳洲棒球聯盟有無消息,至於未來美日韓職只要有機會他願意挑戰,目前先準備好自己。

水手左投張景淯簽約金72.8萬美元(約台幣2184萬元),曾仁和簽約金162.5萬美元(約台幣4875萬元),昨兩人先發對決,堪稱「7059萬台幣的戰爭」,小老弟張景淯沒漏氣,同繳6局無失分好表現,被敲5安,另有4K、2保送。

U23在7局上兩出局三壘有人,靠陽尚衛適時擊出安打,打下勝利打點,這一分足以贏球,林凱威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