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奕銜命止敗 今同場宋家豪

2020/09/06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上週投出生涯最長7.2局,歐力士張奕手肘沒有問題,今午12時首度對上樂天金鷲,力阻球隊遭3戰橫掃,他點名昨轟垮歐力士的重砲淺村榮斗須警戒,避免前役錯誤重蹈覆轍。

歐力士張奕今先發對戰樂天。(取自歐力士推特)

宋家豪(中)昨僅用11球就解決三名打者。(取自樂天IG)

淺村榮斗昨在3局下敲出逆轉3分砲,本季21轟緊追日本火腿中田翔的23轟,樂天在7局上推派宋家豪中繼,他僅花11球就投出3上3下,奪下第9個中繼點,助隊以6:5奪下2連勝,歐力士今推出張奕盼終止4連不勝。

張奕上週對羅德先發7.2局、104球,卻被洋砲馬丁敲逆轉2分砲飲恨吞敗,這次休7天再上陣,他說要特別注意淺村和洋砲羅梅洛,「盡量在他們上場前維持壘上無人,上次被馬丁敲那轟讓我特別留意這點。」

本季防禦率3.57,今要拚本季第2勝,張奕指出,這段期間調整著重在指叉球和變化球,在牛棚沒有丟很多顆,憑印象調整,雖然投起來感覺普通,到了比賽就會上緊發條,球也會不一樣,自己很期待。

日本火腿昨在8局下猛攻一輪,西川遙輝和中田翔聯手打下超前4分,以6:2擊敗西武獅,連11場板凳出發的王柏融沒有上場機會,日媒指出洋投羅德里奎茲這2週就能投復健賽,大王面臨二度降二軍的危機,須把握機會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