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霹靂投手戰 羅傑斯「完封」了

2020/09/06 05:30

兄弟洋投羅傑斯化解滿壘危機,奪下來台首場完投完封勝後握拳怒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來台首場完投完封勝

悍將江國豪繳出先發8局僅失1分優質內容,惜吞完投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「霸氣無敵羅傑斯,敢把勝券一肩扛」,在昨「霹靂兄弟」主題日,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把這句布袋戲介紹詞發揮得淋漓盡致,以123球投完9局飆9K無失分,再靠詹子賢2局下敲陽春砲助陣,率隊1:0擊敗富邦悍將,成為當之無愧的單場MVP。

兄弟詹子賢昨2局下敲陽春砲,成為決定勝負的巨大一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9局上化解滿壘危機

兄弟昨於洲際主場舉辦「霹靂兄弟」主題日,「快樂保拉」(左3)也跟戲偶合照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「羅傑斯非常優秀,變化球和直球都投得很好,二縫線和四縫線的搭配也很不錯。」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其實在9局兩出局滿壘危機時,包括吳俊偉和李振昌都已準備好,為了球隊勝利,確實考慮過換投,但最後決定讓他完成紀錄,只設下「被得分,就換投」的底限,幸好結果是美好的。

兄弟昨於洲際主場舉辦「霹靂兄弟」主題日,PS女孩同樂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江國豪完投敗仍獲肯定

丘總表示,從春訓以來,羅傑斯從一開始投得跌跌撞撞,到後來拿到8月MVP,他自己本身很努力,投手教練佛斯特更是最大功臣。但丘總也不忘稱讚對方先發投手江國豪,他以102球投完8局失1分,吞下完投敗,「江國豪也是越投越好,他和羅傑斯投球類型很像,都是快慢搭配,他也投得非常好。」

對於能在台灣拿下首場完投完封,羅傑斯賽後倒是相當淡定,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很久,「這次從屏東回來,就不想再下去,也努力朝這個方向去調整,能投完9局,沒有特別驚訝,這是我應該要做的事。」羅傑斯也透露過去在韓職曾有連續5場完封紀錄,他認為自己已找回過去在韓職的狀況。

在9局當捕手陳家駒沒接到高國輝的界外球時,羅傑斯並不在意,而是去對他說:「沒有關係,下一個我們就把他三振起來!」結果他果真三振高國輝,雖然保送代打的張進德形成滿壘,仍以再見三振高國麟,收下這場勝利。

2小時23分 本季最速戰

值得一提的是,當羅傑斯登上賽後英雄舞台時,佛斯特也在場邊拍照,替他留下榮耀的一刻。這場超級投手大戰僅歷時2小時23分,也是本季最有效率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