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紅雀叛將」大爆發 林子偉警報大響

2020/09/06 05:30
林子偉昨於雙重賽第二戰鎮守左外野,並敲出本季首支長打與首分打點。(今日美國)林子偉昨於雙重賽第二戰鎮守左外野,並敲出本季首支長打與首分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與藍鳥進行雙重賽,林子偉在第2場獲得先發機會,不僅擊出本季首支長打,還進帳本季首分打點,雖助紅襪以3:2險勝中止5連敗,工具人角色卻面臨競爭者穆諾茲打擊大爆發的強力威脅。

首長打首打點 紛紛進帳

紅襪第1場以7:8敗陣,林子偉在第2場先發守左外野打第8棒,2局上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首次打擊,於2好1壞後擊出深遠飛球形成場地二壘安打,還送回在二壘的瓦茲奎茲,助紅襪1:0先馳得點,本季首支長打與首分打點都開張。

林子偉4局上擊成一壘滾地球出局,6局上遭到三振,單場3打數1安打,打擊率升至1成67,雖然8月13日班尼泰迪肋骨受傷可能整季報銷、9月1日皮拉被交易給洛磯,林子偉未必能在少了兩名主力外野手後獲得更多上場機會。

春訓有望競爭26人名單的穆諾茲因為不滿教練團,未告知球團便逕自搭機回多明尼加,遭紅雀以態度問題釋出,紅襪於3月下旬以小聯盟合約網羅,日前把他叫上大聯盟,雙重賽兩場都先發守外野,單日7打數6安打4得分3打點,有1發全壘打、2支二壘安打。

穆諾茲卡位 兩戰飆長打

穆諾茲本季雖才出賽4場,擊出8安卻有一半是長打,由於二、三壘與游擊都能勝任還能守外野,角色與林子偉完全重疊,加上紅襪對林子偉已無下放權、對穆諾茲的控制權可到2024年,美媒認為,紅襪季後將在他與林子偉之間擇一留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