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暐捷開箱 U18冠軍世代首安

2020/09/09 05:30
統一獅去年第2指名的19歲捕手羅暐捷,昨生涯初登場扛先發指定打擊,敲出生涯首安。(獅隊提供)統一獅去年第2指名的19歲捕手羅暐捷,昨生涯初登場扛先發指定打擊,敲出生涯首安。(獅隊提供)

被虧「這麼年輕就打DH」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8冠軍世代襲來!統一獅去年第2指名的19歲捕手羅暐捷,昨生涯初登場扛先發指定打擊,6局下敲生涯首安,單場5支1,也是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成員在中職一軍的首安。

去年U18世界盃冠軍隊有13人叩關職棒賽場,在冠軍賽擔任台灣隊3棒的羅暐捷,昨率先登上一軍,成為隊史第二年輕的先發指定打擊,僅次於姚雨翔,他在前2打席都敲強勁滾球出局,6局下從林晨樺手中擊出二壘滾地球,挑戰蔣智賢的守備,用腳程拚出生涯首安。

隊史第二年輕先發DH

賽前藏不住初登場的興奮,羅暐捷昨從教練處得知上一軍,走出更衣室時發現隊友都在看他,因為名字出現在先發打序,「我還多看了一眼確認,太亢奮了,一直走來走去,完全坐不住,TAKE和國慶前輩還虧我,這麼年輕就打DH!」

羅暐捷昨結束例行攻守練習,原本想再打一輪,未料練習時間結束,來不及打完,打擊教練劉育辰叫他留到比賽打,果真敲出首安,不過他也說,比賽心情起伏不能太大,這是還要學習的地方。

潘武雄因腳不適在5日降二軍,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TAKE休養期間給羅暐捷試試看,發揮自己的優勢,目前先以打擊為主,「期待他的表現帶動球隊氛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