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頭爭霸戰詭譎 4隊都有機會

2020/09/09 05:30
獅隊今由泰迪先發。(資料照)獅隊今由泰迪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下半季戰況詭譎,富邦悍將王位才坐一天昨又被統一獅拉下馬,至於中信兄弟雖暫以14勝16敗墊底,和龍頭猿獅確也僅1.5場勝差,戰局牽一髮動全身,4隊本週都有機會登上龍頭。

富邦悍將今再戰統一獅,推出邦威先發。(資料照)富邦悍將今再戰統一獅,推出邦威先發。(資料照)

下半季戰況丕變,除了用球的恢復係數下修,各隊新洋投陸續「開箱」,表現優劣也影響戰績。今天富邦悍將再戰統一獅,雙方不約而同推出下半季才出賽的洋投,悍將先發投手邦威、獅隊則由泰迪先發。兄弟今起則作客樂天桃猿主場2連戰,週末台南獅象戰、新莊富邦和桃猿交手,場場都左右戰局。

邦威曾是洋基大物新秀,不過小聯盟時期每9局平均送出超過5次保送,來台4戰表現都不錯,但最多僅投6局。悍將新洋投奇優力昨二軍投4局無失分,是取代邦威或昨挨強襲球退場的羅力值得觀察。

兄弟新洋投雷艾斯已在二軍出賽3場,狀況漸入佳境。兄弟總教練丘昌榮透露,雷艾斯本週預計扛1場先發,換言之,一軍現有3洋投有一位要暫時下二軍調整。

兄弟下半季洋投防禦率2.56是聯盟最佳,上半季狀況不佳的羅傑斯,下半季搖身成為單月MVP,德保拉則暫居投手三冠王。今天兄弟迎戰桃猿,推出米蘭達先發,他近5戰有4場優質先發。

桃猿今天先發霸能是球隊相對穩定的洋投。下半季起,猿隊洋投團隊防禦率5.11聯盟最差,日前已將威拉諾下放二軍,新洋投曼恩表現如何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