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豪回台「轉職業」要當小獅王

2020/09/10 05:30
高國豪(左)及田浩在高中時期是對手,如今兩人都加盟新竹攻城獅成為隊友。(記者林岳甫攝)高國豪(左)及田浩在高中時期是對手,如今兩人都加盟新竹攻城獅成為隊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同期對手田浩

共組疾風後場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新竹攻城獅是職籃P.League+唯一新成軍隊伍,昨召開「小獅弟」加盟記者會,確定以3年約綁定過去率松山高中奪2座HBL冠軍的高國豪,將和他同期對手田浩共組新生代後場,主帥林冠綸大讚兩人有潛力,未來能用速度攻城掠地。

「最強高中生」

磨出美式球風

高國豪挾豐功偉業在2017年赴美,先在馬紹爾城社區學院待1年,再至NCAA一級東南密蘇里州大效力2季,期待自己能在P+聯盟打出一片天。

高國豪差1年拿大學文憑,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才考慮提前轉職業。他做重大決定前曾天人交戰,因校方盼他返美完成學業,但考量疫情難以預測,高國豪決定爭取線上修課並獲校方同意,才決定加盟攻城獅。

從國中就備受矚目的高國豪,在HBL更是當紅炸子雞,經過3年美式球風洗禮,他強調已做好挑戰職籃的準備,首要目標是幫球隊贏球,「我希望我能用表現證明自己,讓球迷願意進場給我和球隊支持。」

高國豪是攻城獅建軍的最後一塊拼圖,首季確定有14名球員,至於兩名洋將最快11月亮相,總經理高景炎表示,兩位洋將都具NBA資歷,且至少4年在NBA球隊獲輪替,更掛保證絕對是「新面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