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級國際棒球賽延明年 選手「凍齡」出賽

2020/09/11 05:30
台南亞太國際棒球村(資料照)台南亞太國際棒球村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原定11月在台南舉行的亞洲少棒賽,確定延到明年,何時開打預定下週一公布,亞洲青棒賽則將在9月底決定。

今年世界棒壘總會所屬的其他國際賽,包括U23世界盃、U15世界盃和世界女子棒球賽,也都延到明年開打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已經向國際棒總確認過,所有的參賽年齡限制都「順著走」,也就是代表隊仍會從今年選拔賽選出的培訓球員當中產生,部分加盟中職的亞青培訓球員,將視屆時選手狀況和球團意願決定是否選入。

今年入選中職選秀會的亞青培訓球員有統一獅林子豪、劉予承、中信兄弟宋承睿、馬鋼、樂天桃猿馬傑森、林子崴,其中宋承睿、馬鋼和林子崴已完成簽約,簽約期限至9月21日止。

亞洲少棒賽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已經延期過1次,但是目前國外疫情仍沒有明顯消退,確定再延到明年,林宗成表示,日前已徵詢日本何時能夠組隊參賽,這一、兩天就會回覆,其他參賽國配合度較高,預定下週公布開打日期。

將在高雄進行的亞洲青棒賽也因為疫情一度延後到12月,再延到明年的可能性也很大,林宗成表示,由於亞洲青棒賽原定比亞洲少棒賽晚1個多月開打,因此會等到9月底再做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