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利穩軍心 暴龍逆勢闖G7

2020/09/11 05:30

暴龍主控羅利(左)昨奮戰53分攻下33分,扮演贏球功臣。(歐新社)

歷經2OT 險勝綠衫軍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暴龍昨奮力一搏,主控羅利展現冠軍之心並以身作則上陣53分鐘,攻下本季季後賽新高33分,搭配板凳出發的N.鮑威爾在二度延長賽斬獲10分,最終衛冕軍以125:122險勝塞爾提克,系列賽追成3:3平手,雙方在明日決一死戰,贏家晉級東部冠軍賽。

羅利在暴龍效力8季已成為隊魂,年領3329萬美元(約9.7億台幣)也是陣中最高薪,昨他20投12中,包括6顆三分球,證明存在的價值。他從上季季後賽起只要得分破20分,暴龍7戰全勝,昨展現的奮戰精神就像去年雷納德,羅利說:「我們必須努力爭取勝利,把這場當最後一場。」

暴龍在上季東部決賽面臨0:2落後,雷納德在場上拚52分鐘率隊獲勝,免於被對手率先聽牌。

N.鮑威爾延長賽建功

如今,暴龍再度退無可退,羅利接手擔任救世主,助衛冕軍成為1974年公鹿、2009年公牛,第3支通過延長賽考驗並將戰線逼入第7戰的隊伍。塞爾提克傳奇球星P.皮爾斯都不得不向羅利致敬,強調羅利擁有一顆冠軍之心,綠衫軍想晉級必須更努力。

暴龍另一贏球功臣N.鮑威爾,在二度延長賽斬獲10分,成為隊史延長賽攻下最多分的球員。只是,衛冕軍還有隱憂,新一哥西亞卡姆尚未找到準星,19次出手僅中5球,總教練納斯坦言:「西亞卡姆還沒找到手感,但我想應該近了,相信搶7大戰,他能重拾狀態。」

沃克創季後賽最低分

羅利在場上證明領高薪有道理,反觀塞爾提克身價最高的沃克只能自嘲迎來最糟糕的一夜,昨他上場51分鐘,僅拿5分、7助攻,創季後賽最低得分,他誓言在第7戰重新振作,找到方法助球隊贏下分部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