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會打逆風球 暴龍越挫越勇

2020/09/11 05:30
暴龍越挫越勇暴龍越挫越勇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暴龍近兩季只要前役慘輸超過20分,下一場立刻回神,是聯盟最會谷底反彈的隊伍,昨面臨再輸就淘汰的龐大壓力下,每名球員都拿出拚鬥精神,眾志成城將戰局扳平,再度展現強大的韌性。

暴龍N.鮑威爾(左)昨延長戰立功,反觀塞爾提克沃克(右)整場低迷。(歐新社)暴龍N.鮑威爾(左)昨延長戰立功,反觀塞爾提克沃克(右)整場低迷。(歐新社)

前役才被塞爾提克慘電22分,暴龍在系列戰陷入絕對劣勢,外界也不看好他們能起死回生。

衛冕軍拒絕被看衰,展現最擅長的逆境求生,再度將系列戰扳平。他們近8次例行賽、季後賽,只要輸超過20分,下一戰絕對能扳回一城,締造完美的8勝0敗,也是近兩季聯盟最佳。

攻下21分的范維利特認為,N.鮑威爾延長賽高水準演出,拯救球隊的賽季;羅利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也是贏球關鍵。

季後賽搶7 近期3連勝

暴龍昨將士用命,共3人奮戰超過50分鐘,搶下寶貴勝利,也打出衛冕軍氣勢,另一項利多是,他們近年來在季後賽決勝負的第7戰取得3連勝,前次輸球是2014年東部首輪敗給籃網。至於塞軍近一次搶7大戰為2018年東部決賽,最終敗給「大帝」詹姆斯領軍的騎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