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艇搶先聽牌 沒有一絲喜悅

2020/09/11 05:30
雷納德(右)攻守穩定挹注,成為快艇闖西決最大本錢。(美聯社)雷納德(右)攻守穩定挹注,成為快艇闖西決最大本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快艇雷納德昨面對金塊再展一哥身手,繳出準大三元全能數據,率隊以96:85再勝金塊,系列賽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,距離隊史首度闖進分部冠軍戰,僅一步之遙。

雷納德穩定輸出繳30分

雷納德昨大開殺戒攻下30分、11籃板、9助攻,他也是快艇隊史首位在季後賽繳出如此亮眼數據的球員;而雷納德在季後賽表現穩定,繳出場均29.2分、9.8籃板、5.7助攻,投籃命中率達51.5%,為這次快艇季後賽連戰皆捷的重要功臣。

「能晉級下一輪總是好事,但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,還在戰鬥當中。」雷納德認為,就算聽牌也不能鬆懈,畢竟這場比賽仍讓對手有多次輕鬆出手,防守得持續加強。

快艇雙星之一的P.喬治,昨早早陷入犯規麻煩,僅上場27分鐘,攻下10分、3籃板,不過快艇主帥瑞佛斯認為,他的防守貢獻良多,「因為他很會得分,大家就會忘記他的防守有多好。」

1970-71球季成軍的快艇,在過去49個球季裡,未曾闖進西部決賽,也是北美四大聯賽現存球隊當中,未曾闖進分部決賽的最長紀錄。對於寫下隊史新猷僅差一勝,瑞佛斯表示,贏球後休息室沒有太激烈反應,因為西部決賽並非最大目標。

金塊約基奇繳全隊最高26分、11籃板,季後賽首輪繳出神級數據的後衛J.穆雷,昨僅進帳18分。眼看對手先聽牌,約基奇表示,大家給自己太多壓力,「我們要放鬆一點去享受比賽,就像首輪對爵士時,那些背水一戰的比賽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