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炸鍋出征 周思齊一棒痛快

2020/09/12 05:30

改判風波爆氣 爆打獅出氣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周思齊昨晚一開賽就轟出2分彈,7局上再率領隊友單局鯨吞7分,為前天遭受本壘阻擋爭議判決的中信兄弟找到暢快發洩的出口,配合德保拉拿回投手三冠王的好投,兄弟終場以12:2輕取統一獅,最近7戰5勝,以0.5場勝差超越富邦悍將,再次擺脫墊底。

兄弟周思齊首局就敲出2分砲,第7局更以2分打點安打帶出7分大局,率隊大勝獅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陳傑憲5局下打擊時一度因觸身球判定引發爭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周思齊連續3場扛第4棒,1局上就敲出本季第13轟,最近3場二度開砲,7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帶動打線單局猛攻11人次灌進7分;德保拉用94球投7局飆出7K,只在1局下被吳桀睿陽春彈轟掉1分,以12勝、防禦率3.63、奪三振146次重返三冠王寶座。

周思齊表示,前天的判決既然有爭議,聯盟應在第一時間說明,昨天賽前隊上很多人看記者會直播反而更氣,很高興一開賽就幫球隊打下分數,「大家都很不爽,很憤怒,如果要我當引信,幫忙為球隊點火,這個角色很不錯。」

總教練丘昌榮認為,爭議判決過去就過去了,就盡力把每場比賽打好,沒做好就再檢討,兄弟一直打不好對方的新洋投,首次遭遇猛威爾6局沒得分,或許是適應上比較慢,這場也只把握到前兩局;周思齊近況確實不錯,得點圈打擊率比較理想。

陳文杰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文杰4安MVP 德保拉三冠王

陳文杰埋伏第9棒貢獻3分打點,生涯首次演出單場4安,第2次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,獲得很多教練幫助,改掉年輕球員常犯的錯,總教練也提醒他,「不能當自己是年輕選手,這裡沒在分年紀,想搶到位置要靠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