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勝投追平金臂人 王溢正扮「攻頂猿之助」

2020/09/12 05:30

桃猿先發王溢正昨找回球速,以6局失2分好表現獲選為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今年球季傷傷停停的樂天桃猿王溢正,昨找回球速,猛飆本季最速的147公里,並繳出6局掉2分的優質先發,率隊以7:4擊敗富邦悍將,相隔34天奪回下半季龍頭寶座。

林承飛昨6局上敲致勝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先發陳仕朋(左3)昨僅投1.2局就提前傷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生涯65勝 並列中職第10

悍將2019年選秀第10指名李建勳,昨在一軍初登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溢正昨先發6局,雖然每局都被敲安,卻能有效化解危機,唯獨5局下遭高國輝夯出2分砲,被敲8安僅掉2分,奪下本季第8勝,生涯65勝追平味全龍黃平洋,並列中職史上第10名。

王溢正前2次先發都失掉至少5分,最快球速更掉到141公里,昨最速回升6公里。他說,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身體掌控能力還不錯,看到這場球速及製造對方空棒,感覺還滿振奮的。」

身體聽話 找回昔日球威

王溢正以耐投聞名,今年從春訓右側腹肌不適,前後已受傷4次,他坦言次數比往年多不少,漫長春訓多少影響調整,受傷後動作沒做到位,閃躲痛楚之處才會傷下去,且身體會不聽話,一度不知道怎麼投球,這場總算調回狀態。

悍將先發連3戰提前傷退

富邦先發陳仕朋前次對樂天投出生涯首次完投完封勝,昨投到2局途中突因右腰不適退場,連同羅力和邦威,富邦本週至今3戰先發投手都因傷提前退場,桃猿見機不可失,2局上陳晨威在滿壘敲出適時安打,送回2分;6局上林承飛再敲致勝轟。

相隔34天 猿重回龍頭

桃猿下半季曾在8月8日站上第1,歷經3次至少3連敗的低潮,一度跌至爐主,直到9月戰績狂飆才又奪回王座。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上半季前段打得很順,最後被追過主因是調度有瑕疵,下半季希望一場一場打,「最近投打慢慢穩定,打者把策略和串連度做好,投手也有把責任局數完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