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代」王一棒追平 岱桑二軍火燙

2020/09/12 05:30
陽岱鋼近況火燙,二軍連兩戰都開轟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陽岱鋼近況火燙,二軍連兩戰都開轟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昨出賽的旅日球員都有好表現,陽岱鋼下午先在巨人二軍開轟,王柏融晚上則在9局代打替火腿敲出和樂天的追平分,至於樂天投手宋家豪則繳出1局無失分。

王柏融昨9局上代打敲追平分。(取自日本火腿推特)王柏融昨9局上代打敲追平分。(取自日本火腿推特)

陽岱鋼近來在二軍手感發燙,前天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1發陽春砲,昨2局對西武二軍又轟出3分砲,在二軍已連5打席敲安和連8場有安打。陽岱鋼若維持近況,升上一軍指日可待,巨人昨晚則以2:1擊敗養樂多,穩居央聯王座。

宋家豪中繼 3上3下

樂天昨迎戰火腿,宋家豪在7局上3:2領先時登板,用11球輕鬆讓對方3上3下,拿下本季第11個中繼點。王柏融則在9局上大雨中代打上陣,在二壘有人下對樂天終結者布森尼茲153公里火球敲出追平安,收下本季第2分打點。

王柏融代打建功,但兩隊打到延長10局,火腿雖再添1分,樂天靠6棒茂木榮五郎再見兩分砲5:4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