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鱒全壘打稱王 季後賽卻快無望

2020/09/12 05:30
楚奧特昨敲本季第16轟,獨佔大聯盟全壘打王。(美聯社)楚奧特昨敲本季第16轟,獨佔大聯盟全壘打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神鱒」楚奧特昨轟出本季第16發全壘打,不但助球隊贏球,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;不過天使目前排名美聯西區倒數第2,要拚進季後賽有難度,今年季後賽將採「泡泡聯盟」方式,世界大賽則在遊騎兵新球場進行。

季後賽採泡泡聯盟方式

天使先發投手邦迪昨投7.1局只失2分,並飆出12次三振,加上楚奧特開轟相挺,率隊以6:2擊敗遊騎兵。天使目前戰績18勝27敗,勝率僅4成,儘管今年兩聯盟能晉季後賽的隊伍各增為8隊,球迷恐怕也很難看到大谷翔平打季後賽。

《紐約時報》昨報導,大聯盟正規賽事在28日結束後,可望在南加州和德州各挑兩個球場進行季後賽,而世界大賽則將在遊騎兵斥資逾11億美元(約台幣325億)的新球場「Globe Life Field」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