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清晨盃羽球賽》李洋父子合體 穩坐頭號假想敵

2020/09/12 05:30
清晨盃今年特別舉行「明星親子對抗賽」,增添比賽話題性。(記者粘藐云攝)清晨盃今年特別舉行「明星親子對抗賽」,增添比賽話題性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第49屆世界清晨盃暨吳文達紀念盃羽球賽本週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今年特別舉行「明星親子對抗賽」邀請球星們搭配父母親,昨進行抽籤儀式,其中又以李洋父子最被關注,其他對手一致認為,他們是這次最難纏的組合。

李洋父子7年前曾奪冠

「明星親子對抗賽」為今年賽事的重頭戲,包含台灣男雙好手「麟洋配」王齊麟/李洋、楊博涵、李佳豪、國家隊教練陳宏麟,以及全民羽協理事長吳宜倫和兒子陳子睿攜手出擊。

被對手們公認是這次最強組合,李洋笑說:「不知道大家為何會針對我們,但抱持著開心打球的態度來參加。」他提到,前次和爸爸一起出賽是7年前清晨盃,當時拿下冠軍,他還爆料,爸爸凡事講求做到最好,「爸爸比較重視輸贏,我則是盡力把事情做到最好,輸贏倒是其次。」

楊博涵表示,前次和爸爸一起比賽已是20年前,「那時我還是小學生,是爸爸帶著我打,現在我有一點成績,換成我要帶他,這次目標快樂打球,健康完賽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