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恩賜球速沒回來 佛斯特不擔心

2020/09/13 05:30

復出首戰投2局 因雨保留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昨與中信兄弟進行3連戰第2場,由於3局上突然下起大雨造成場地積水,等待1小時後裁定保留到補賽週續戰,兩隊靠張志豪、蘇智傑各轟陽春彈以1:1平手。

兄弟黃恩賜相隔一個半月復出,只投2局比賽就因雨裁定延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開賽前5球有3球146公里起跳,最快達到147公里,之後球速明顯下降,再投32球僅5球超過140公里,最快只剩143公里。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,黃恩賜距離上次在一軍出賽已有一段時間,不能因一場比賽就去斷定,沒投到150公里也不代表什麼。

「我很了解恩賜,我不會擔心。」佛斯特強調,不管怎麼練習或在二軍出賽,都無法複製一軍實戰的感覺,會讓黃恩賜正常準備下次出賽,一定會做些調整,確保身體反應正常,「我不會把事情複雜化,在他的腦袋放不該有的想法,只要把基本的做好,該回來的隨著時間自然會回來。」

獅隊蘇智傑首局就從黃恩賜手中敲出陽春砲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蘇智傑紅不讓 隱藏版26轟

蘇智傑1局下的陽春彈雖要等到恢復比賽打完5局才算數,實質上已以26轟追平林安可並列領先,他認為,最近做了微調,改掉多餘動作,盡量做得簡單,因為年度目標訂在30轟,希望趁目前狀況不錯多打幾支,能否拿到全壘打王就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