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敢當日職異數 張奕堅持投手丘之吼

2020/09/13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找回10個月前的感動!歐力士隊張奕今天先發出戰羅德,繼去年世界12強賽後重返千葉ZOZO球場先發,盼能重現當時勇奪最佳先發、防禦率和勝率王的3冠王身手。

今先發羅德

回到12強克韓球場

張奕去年11月12日披著台灣隊戰袍,對南韓隊先發6.2局無失分,一戰成名。他回憶去年球季不甚理想,但在12強狀況好得不得了,「應該是因為比賽張力,國際賽不是你死,就是我活。」

當時張奕在投手丘的霸氣狂吼,深深烙印在台灣球迷的心中,今年8月29日張奕也在主場出戰羅德的先發中,因解決洋砲馬丁吼叫,被周圍人士勸說最好不要這樣做,但張奕堅持自己的風格。「我還是會吼出來,」張奕指出,他是拚了命在投手丘上投球,吼叫並非針對對手,「我是在鼓舞自己的投球,吼叫時也是朝向自家休息室。」

靠海的千葉ZOZO球場最大特色莫過於風勢,張奕說12強就設想強風吹拂的情況下,球會怎麼跑動,「我還沒在這座球場嘗試過二縫線速球,到時邊投邊修正。」

張奕前次對羅德投出生涯最長的7.2局,卻苦吞敗投,這次再交手有備而來,他表示,已看過不少羅德的比賽,發現日本火腿對上他們的策略感覺可行,這次會嘗試不同配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