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龍端百萬月薪 等王維中點頭

2020/09/15 05:30
狀元郎王維中和味全龍也尚未談妥合約,龍隊端出百萬元等級月薪、複數年合約,盼順利簽約。(資料照)狀元郎王維中和味全龍也尚未談妥合約,龍隊端出百萬元等級月薪、複數年合約,盼順利簽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新人選秀簽約在21日截止,新軍味全龍昨宣布簽下10名球員,只剩最受關注的狀元王維中尚未達成共識。味全領隊任中傑指出,已提出百萬元等級月薪、複數年合約,總值接近新人最大合約,等待王維中點頭。

總值接近新人最大合約

中職史上新人合約是郭泓志2013年和獅隊簽下的總額4080萬,王維中獲得報價接近這個數字,若順利簽約,明年聯盟有機會迎接相隔3年的月薪百萬球星。任中傑表示,球團展現高度誠意,盼王維中根留台灣,與龍隊共同提振台灣棒球產業。

味全今年在選秀選9輪、指名11名球員,正式簽約球員有廖任磊、林辰勳、林逸達、王順和、蔣少宏、呂詠臻、劉崇聖和趙璟榮,他們已向球隊報到;第3、第8輪楊鈺翔、董秉軒已達共識,將在近日完成簽約。

二軍例行賽將在22日結束,味全新兵有機會在二軍總冠軍賽大展身手,目前龍隊打出4連勝,以49勝30敗2和暫居第1,領先二軍4連霸的中信兄弟0.5場勝差,希望在明年登上一軍前先稱霸二軍。

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將視新人調整狀況,評估季末有沒有機會上場。其中,第1指名廖任磊加盟龍隊前,已在二軍出賽13場,防禦率3.65,有機會在牛棚做出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