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多隊洽談 林書豪與籃網、勇士續前緣?

2020/09/16 05:30
林書豪(前)有機會和籃網、勇士等前東家再續前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林書豪(前)有機會和籃網、勇士等前東家再續前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32歲的林書豪昨宣布不與CBA北京首鋼續約,據傳正和多支NBA球隊聯繫,台灣所屬經紀公司展逸國際證實,他在美國的經紀人已展開洽談,究竟是哪幾隊還未公開,各界已推測籃網、勇士等前東家或許都有機會。

中媒︰與首鋼只差簽字

中國媒體報導,其實林書豪原與首鋼達成共識,雙方幾乎已完成續約,甚至只差最後簽字,但有些NBA球隊找上美方經紀公司,最終他決定先留在美國。至於展逸國際則透露,林書豪的美國經紀公司代表和NBA球隊正處於開放討論,後續談判仍待觀察。

先前傳出,林書豪效力過的籃網和勇士都曾接觸,但未經證實。圈內消息人士認為,王朝崩塌的勇士亟待重建,又是豪小子NBA生涯起點,如今可望發揮老將經驗與價值,協助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東山再起。

此外,林書豪2016年起在籃網打過2季,如今換成聯盟史上第一位台灣老闆蔡崇信當家,應該也有機會重披戰袍,與下季回歸的厄文、杜蘭特等頂尖球星並肩作戰。

不過,NBA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下個賽季可能順延至年底才開始,選秀會日期與自由球員市場開放都還未定,已在CBA證明身手的林書豪,仍面臨許多變數,他恐怕得先爭取部分保證合約,或者先到季前訓練營測試的非保證約,改從板凳工具人再出發,才有望重返NB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