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勝級冠軍夢》找回贏球體質 「獅」子謙攻頂主力

2020/09/16 05:30

施子謙目前以8勝居獅隊勝投王,也是獅拚下半季封王的要角。(資料照)

拚第2個10勝球季 僅差2勝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5歲的統一獅投手施子謙目前以8勝居陣中勝投王,不但走出近1個月未嚐勝投的陰霾,距離挑戰再一次10勝球季也更近一步,更是獅隊拚下半季封王的要角。

施子謙2018年以11勝拿下新人王,去年只拿5勝不如預期後,季後也特別找訓練師額外加強,今年成效不錯。但上月15日於花蓮出賽被砸中腳踝投1局吞敗後,陷入連4場先發未奪勝的身體疲勞瓶頸,所幸13日對兄弟繳出6.2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,他又找回「贏球體質」。

施子謙本季已出賽97局,他對前段時間的低迷表示:「今年球季因疫情拉得比較長,也累積一定投球局數,確實出現疲勞。」在跟訓練師溝通、調整訓練內容和強度後,又逐步調整到位。

在花蓮被強襲球砸到後,施子謙坦言策略和信心都受到影響,13日奪勝後他積極進攻好球帶,距離第2個10勝球季也只差2勝。

相關新聞:

10勝級冠軍夢》3公里的升速 翁瑋均「10拿9穩」

10勝級冠軍夢》悍將左右護法 江國豪亮屠象刀

10勝遙望100勝 草總:現在難度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