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相挺陳仕朋 游霆崴今火線任務

2020/09/17 05:30

游霆崴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日前登板投球,右側腹斜肌不慎拉傷,本週跳過一次先發,今由游霆崴遞補先發,對決兄弟新王牌黃恩賜。

本季游霆崴表現不佳,一軍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9.93,二軍拿下1勝6敗、防禦率6.51,今為個人近3個月再度重返一軍。

在二軍蟄伏許久,游霆崴表示,剛開始急著回到一軍,沒想到竟亂了步調,後來試著放慢腳步,不然會愈來愈糟,看到江國豪、陳仕朋的好表現,對他有鼓舞的作用。

游霆崴說,近期回到過去好的感覺,投球節奏、流暢度漸入佳境,最近各隊戰績咬得很緊,希望今天先發能盡最大努力,助球隊贏球。

悍將牛棚主力倪福德、羅國華,8月初分別因右手肘扭傷、右肩發炎下二軍,目前仍未進牛棚練投,兩人要在球季結束前重返一軍,難度不低。

兄弟黃恩賜本季戰績7勝1敗,其中對悍將取得4勝0敗優勢,對戰防禦率僅2.4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