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是緣的》湖內人牽線 辛元旭珍藏神全手套

2020/09/17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2008年8搶3奧運資格賽林益全實戰用內野手套,辛元旭少棒時期比賽就拿來用了,這是怎麼回事?

辛元旭珍藏林益全2008年8搶3奧運資格賽的實戰手套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林益全在2008年8搶3奧運資格賽鎮守三壘大關。(資料照)

8搶3奧運資格賽,林益全是台灣隊主砲,鎮守三壘大關,賽事結束後,他把球具捐出去,當時在台南立人少棒打球的辛元旭輾轉拿到手套與護肘;前一陣子,辛元旭秀出手套,林益全看了驚呼:「你怎麼會有啦?」

辛元旭解釋,林益全老家在高雄湖內區,常把球具送給在附近打球的人,「媽媽的朋友剛好在那裡打球,不知道怎麼拿到全哥兩個手套和護肘,其中一個是8搶3比賽用的,那時我在立人少棒,比賽就拿來用,感覺特別好接耶!」

辛元旭說,少棒打完後,8搶3手套就一直放在衣櫥留作紀念,直到今年才特別拿給林益全看,結果看了嚇一大跳,「可惜另外一個手套被人偷走了。」

林益全是辛元旭民德青少棒的學長,辛元旭說,少棒用林益全手套,進職棒兩人當隊友,現在回想起來,仍覺得不可思議,希望能向學長學習穩定又強悍的打擊功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