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大合約當動力 林子豪先打「肌」礎

2020/09/17 05:30
統一獅3位選秀會新人林子豪(左起)、姚杰宏和劉予承昨向球團報到。(記者吳清正攝)統一獅3位選秀會新人林子豪(左起)、姚杰宏和劉予承昨向球團報到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3小獅報到 今隨1軍練球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人林子豪、劉予承和姚杰宏昨天向球團報到,今天將隨一軍練球,以合約總值710萬元打破中職紀錄的第一指名林子豪表示,希望好好加強自己的能力,打出符合身價的表現。

林子豪表示,不會因為破紀錄合約而有太大的壓力,會把它當成驅策自己前進的動力,全力以赴打出符合身價的表現。

身高185公分的林子豪,體重只有73公斤,林子豪表示,要增重到至少80公斤,再加強重量訓練,把自己練壯一點,增加打擊的力量,和足以應付職棒漫長球季的體能。

林子豪表示,加盟獅隊最想學習的學長是陳傑憲,因為同為右投左打的陳傑憲打擊技巧非常好,什麼球都能打成安打,希望各方面都能好好學習,提升自己的能力。

劉予承將專職投手

第3指名的劉予承從小投打俱佳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考慮劉予承的優勢和球隊戰力布局,劉予承將專任投手。

林岳平指出,劉予承日前在青棒藍白和明日之星對抗賽拿下3勝,防禦率是1字頭,被上壘率也是1左右,是青棒培訓隊表現最出色的投手,雖然他的打擊和內野守備也有很好的水準,光是今年選進來的新人,二壘有何恆佑、三壘有林子豪、游擊有許哲晏,劉予承將從投手出發。

劉予承表示,在兩項對抗賽都只投不打,自己也想朝投手發展,很開心和教練的規劃一致,明日之星對抗賽面對的都是成棒的打者,是很寶貴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