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季後賽 如法「泡」製NBA

2020/09/17 05:30
德州遊騎兵新主場「環球人壽球場」,將成為世界大賽舞台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德州遊騎兵新主場「環球人壽球場」,將成為世界大賽舞台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宣布季後賽賽程,首戰美聯外卡將在台灣時間9月30日開打,世界大賽於10月21日舉行。考量安全和健康,今年採取類似NBA的「泡泡聯盟」,16支晉級隊伍都在南加州和德州比賽。

大聯盟季後賽首次不分主客場舉行,美聯系列賽都在洛杉磯、聖地牙哥舉行,國聯在阿靈頓和休士頓熱戰,至於第116屆世界大賽選在德州遊騎兵新主場「環球人壽球場」開打,若戰至最終日將是10月29日。

最特別的是,今年無論3戰2勝制的外卡、5戰3勝制的分區賽,或7戰4勝制的冠軍賽,每個系列賽期間都不會有移動日,迫使球隊抉擇要使用傳統的5人輪值,或是3人休息天數較短的4人輪值。

大聯盟今年受疫情影響,賽季縮水成60場,美、國聯各有8隊可參戰,從6個分區取前2名晉級,外帶2張外卡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