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是緣的》投手一「嘉」親 蘇俊璋有問必「荅」

2020/09/17 05:30
劉軒荅。(記者黃志源攝)劉軒荅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曾是嘉義民生國中學長、學弟的統一獅劉軒荅和樂天桃猿蘇俊璋,昨天賽前的9次和10次登板都只失2分,劉軒荅國中就是王牌投手,小兩屆的蘇俊璋則是替補捕手,私底下很麻吉的兩人都沒想過,有一天會一起在職棒投球。

蘇俊璋。(記者黃志源攝)蘇俊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劉軒荅表示,蘇俊璋只在練習時接過他的球,沒有在比賽中搭檔過,最常搭配的是學長陳重羽和學弟廖健富,由於練習會分A、B組,和蘇俊璋一起練球的次數也不多,但是兩人交情不錯,放假回嘉義時常會相約見面。

蘇俊璋因為打擊不佳,就讀南英商工時一度改守二壘,仍然沒有什麼上場機會,最後在教練建議下棄打從投。劉軒荅表示,聽說蘇俊璋改練投手的第一個反應是不敢置信,不過,蘇俊璋是非常認真的選手,很快就成為南英王牌,甚至在職棒選秀第1輪被選上,很替他高興終於投出一片天。

蘇俊璋表示,劉軒荅國中就能投出145公里球速,對他這種二線球員簡直是可望不可即的存在,沒想到居然能夠一起在職棒投球,由於劉軒荅的投球經驗比他豐富太多,碰面時都會把握機會向他請教,是讓他有安心感覺的學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