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佛斯特露一手 嗆主審遭驅逐

2020/09/18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陳子豪昨單場敲3支長打,灌進5分打點,幫助中信兄弟以10:4擊敗富邦悍將,不過,金控大戰卻聚焦兄弟外籍投手教練佛斯特遭主審林金達驅逐出場。

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(中)6局下因不滿好壞球判定提出抗議,遭主審驅逐出場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6局下,首棒打者蔣智賢滿球數時,黃恩賜飆147公里低角度速球,林金達未舉右手判好球,蔣智賢獲保送,林益全敲安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此時佛斯特走上投手丘召開小組會議,下丘時用左手比著「接球」手勢,暗指蔣智賢最後一球應該判好球三振,林金達先予以警告,佛斯特繼續比同樣手勢,林金達大手一揮趕出場,該局悍將追回2分,以4:7落後。

投教槓好球帶 接球手勢引火

佛斯特解釋,比手勢當下他沒看主審,不知道遭警告,即使他遭警告,照樣會比同樣手勢,身為教練就是要跳出來為選手出一口氣,後來他也不知道被趕出場,直到詢問翻譯後才確認。

佛斯特強調,這麼做並未針對任何人,當投手因1個好壞球判決導致氣勢扭轉,才會有此反應,「我看蔣智賢那球有好球空間,特別進休息室看電視重播,確認是好球,我不是情緒化、個性外放的人,當我有些情緒是時候該釋放出來。」

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此役主審好球帶前4局較寬、5局後較窄,如果對雙方判決一致他沒意見,希望好球帶儘量固定,投手才好判斷。

兄弟陳子豪連3打數敲出長打,包括一支3分砲,貢獻5打點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陳子豪猛打賞 3分砲共5打點

陳子豪昨火力全開,2局上掃出3分砲,3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6局上再敲二壘安打,本季第7度「猛打賞」,獲選單場MVP。

下半季兄弟狀態低迷,賽前丘昌榮罕見說重話,要求全員打起精神,全力面對比賽,陳子豪說,總教練有壓力在,球員當然也想打好,就是多練習,想辦法表現好,這場他狀況還不錯,「打好簡單,要維持比較困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