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玩你的棒球」 黃恩賜收割第8勝

2020/09/18 05:30

兄弟黃恩賜復出第2戰先發5.1局失4分,仍收下本季第8勝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本土新王牌黃恩賜,7月底因手臂疲勞脫離戰線,9月12日復出首戰出戰獅隊,僅投2局就因下雨保留比賽,昨再度披掛上陣迎戰富邦悍將,主投5.1局被敲5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、失4分,證明狀況無虞,也進帳本季第8勝。

黃恩賜首局就挨高國輝2分砲,對悍將連9局無失分中斷,不過隨即回穩,2至5局僅再被擊出1支安打。6局下,黃恩賜先保送蔣智賢,再被林益全敲安,投手教練佛斯特這時喊暫停,上丘稍作提醒,接著因向主審林金達比手勢抗議好球帶,遭驅逐出場。

飆出150公里 證明手臂健康

黃恩賜首局最快球速147公里,2、3兩局飆到150公里,他自認前兩局狀況欠佳,心情緊繃,幸虧投手教練佛斯特和林恩宇鼓勵,「雞哥(林恩宇)說,這一場你就不要去管你的成績,就去玩你的棒球,盡情發揮就好。」

黃恩賜6局時遇亂流,他坦言,該局他身體狀況沒問題,也未受主審好球帶影響,反而看到投手教練被趕出場,情緒才受影響,「有點不高興,不過我們不應該受到影響,這不是我們選手可以改變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