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肺禁High 道奇賽後才知晉級

2020/09/18 05:30

道奇以35勝15敗率先取得季後賽門票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道奇波洛克和泰勒昨聯手開轟,助隊以7:5力克教士,成為今年第1個拿到大聯盟季後賽門票的球隊,連續8年打進季後賽。

變形球季第50場 搶到季後賽頭香

道奇的連續季後賽排名史上第3,僅次於勇士的14次和洋基的13次,道奇也將挑戰連續8年國聯西區封王。

道奇打敗國聯西區排名第2的教士,加上同組的洛磯和釀酒人都輸球,道奇至少可以分區第2晉級季後賽,分區封王的魔術數字則減為M6。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今年大聯盟禁止拿到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瘋狂慶祝,因為不需要準備慶祝活動,道奇似乎也因此不知道何時確定晉級,總教練羅伯茲賽後記者會才獲知這個喜訊。

羅伯茲表示,這個消息讓全隊都很驚訝,因為大家非常專注在這個系列賽,雖然不會有任何慶祝活動,但取得季後賽的一席之地是整個球季的目標,不過這只是第1步。

今年大聯盟增加季後賽名額,每個分區的前2名、共16隊晉級,道奇目前以35勝15敗高居大聯盟第1,領先教士3.5場勝差,若道奇拿下分區冠軍,將在3戰2勝制的第1輪季後賽出戰國聯第8種子,如果道奇和教士都通過第1輪,將在5戰3勝制的第2輪對決,雖然他們可能是大聯盟戰績前2名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