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塞爾提克今G2復仇 最怕關鍵軟手

2020/09/18 05:30
塔圖姆東決G1最後7投盡墨,成為塞爾提克吞敗關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塔圖姆東決G1最後7投盡墨,成為塞爾提克吞敗關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熱火在東部決賽首戰,靠著J.巴特勒的致勝三分打,加上艾德巴約的關鍵火鍋,在延長賽搶下勝利,但他們很清楚系列賽還未結束,塞爾提克也預告今早7點的第2戰將還以顏色。

塞爾提克在首戰大部分時間都保持領先,他們合計送出24次助攻已是不錯表現,但熱火展現更優異的團隊配合,總計32次妙傳,特別是最後不斷的切傳找空檔,成為逆轉關鍵。

塔圖姆、沃克 亟需挺身

反觀塞軍只能仰賴頭號得分手塔圖姆打天下,他雖成為史上第4位未滿23歲在季後賽完成至少30分、10籃板、5助攻的球員,不過,若放大關鍵時刻的表現,他最後7次出手盡墨。

一哥沃克也未能挺身,他拿19分,還是用了19次出手換來的,連他都搖頭,「我表現真的太爛,沒什麼好說,得打得更強勢才行。」

塞軍想打開進攻的任督二脈,明星前鋒海沃德的歸期更為重要,本季他場均可送出4.1次助攻,全隊排名第3,先前他因腳踝扭傷缺陣,昨雖離開傷兵名單,今要上陣仍有難度,眾將勢必得盡快甦醒,才能避免陷入0:2的劣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